MR_Y

永远到不了的是梦中的明天,永远回不去的是清晨的昨天

如果没有走过那条街,或许人生就会交叉
如果没有那日的艳阳,或许彼此就会陌路
如果没有抬头那一眸,或许今生将无牵挂
我不想去拿纳兰词去描绘
人生,初见
它禁不起岁月

躲不过流年
我只想平平淡淡
牵起你的手
桑榆年仍不放开

 

如果牵起我的手
请别放开
我不做路人也不做过客
我不会消失也不会离开
静静地站左边
牵着你的手

 

如果牵起我的手
请别放开
我并不孤单,也不寂寞
我不会暧昧,也不多情
掏空了的木心
放在你的手心

 

如果牵起我的手
请别放开
我并不懦弱,也不赢弱
我不会鲁莽,也不冲动
风雨再大
我在你的面前

 

如果牵起我的手
就请别放开


你说,如果,没有如果
没有走过的街道
没有明媚的艳阳
没有回首的一眸
结局将会如何

 

你说,你永远敌不过时间
它遗忘了岁月
丢失了光阴
掏空的相思
洗尽了缠绵

 

你说,人生只能如初见
相濡不能以沫
那就相忘于江湖

 

你说……

………………


评论
热度(15)

© MR_Y | Powered by LOFTER